close

我一直有蒐集明信片的習慣,

喜歡寄明信片給朋友,更喜歡收到明信片的驚喜,

特別是有食物圖樣的或帶有台灣特色的明信片都深受我喜愛!

相較於便利的網路訊息、e-mail,我更喜歡拿在手上沉甸甸卻覺得紮實的信件

之前在露天拍賣搜尋到hibeetle 甲蟲手繪」,

他們家賣的明信片很有自己的特色,富原創性,

重點是他們的明信片有夠愛歹丸」!

賣場中有許多明信片畫出台灣之美,

舉凡台灣國旗、台灣美食台灣地圖、台灣風景、台灣特色(如:客家文化、特有生物...

他們家應有盡有,而且印刷細緻精美,

非常非常適合拿來和國外朋友交換明信片

對台灣不熟悉的外國人看了明信片以後一定能增加對台灣的好印象!

 

前陣子,甲蟲舉辦了一個活動:愛心集集樂

2

 希望能夠募集 20 個目前非常炙手可熱的拉拉熊馬克杯」,

送給基隆大光兒少之家的孩子。(後來又多募了 20 個給宜蘭幸夫愛兒園

對我們來說,去 7-11 消費幾乎是天天都會做的事,

我自己就經常把點數放在皮包裡放到過期...

拉拉熊馬克杯非常可愛,但不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,

對育幼院的孩子來說,馬克杯似乎是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...

如果可以付出小小的愛心,讓育幼院孩子得到大大滿足,

何樂而不為? 

 

甲蟲真的非常慷慨,

凡是參與活動符合活動資格的朋友,甲蟲就送你明信片!

捐五張點數 → 送 1 張母親節限定片 + 1 張甲蟲片(隨機)

捐一個拉拉熊馬克杯(或六張點數 + $79等價郵票)

→ 送 5 張母親節限定片 + 特色台灣明信片 HIJ 一套(自選)

 

於是我開開心心的貼滿六張點數,去郵局買了郵票,

裝進信封寄給甲蟲參加愛心集集樂活動。 

 2.5

 

04/19 以普通掛號寄出,

04/25 就收到甲蟲回贈的小禮物了!

3

甲蟲出品的明信片都包裝得非常仔細,

就算是贈品也不例外。

中間那層氣泡紙牢牢包裹住明信片,

保護脆弱的紙片們在郵寄途中不致受折損。

這樣繁複的包裝是美意,

但我個人覺得... 包裝如果可以再少一點,就更環保愛地球了!

 

4

 上面是贈送的 母親節限定片 和我選的 特色台灣 I 系列明信片,

通通都好喜歡啊!!!

雙面的珍珠光澤讓明信片看起來更有質感,

顏色也好漂亮!整個愛不釋手... 都捨不得寄給別人了 XDDD

 

5 

特色台灣 I 系列都是以 101 為主角,

101 是台灣的地標,世界第三高的摩天大樓,

看到 101 就會想到台灣,這是我之所以喜歡它的原因。

而母親節限定片 - 光輝蝶舞 也是一款有台灣特色的明信片,

上面翩翩飛舞的蝴蝶是寬尾鳳蝶」,

800px-Agehana_maraho  

是最能代表蝴蝶王國 - 台灣 的蝶類之一。

我上網 google 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寬尾鳳蝶是台灣保育類特有種蝴蝶!

牠是屬於鳳蝶科的大型鳳蝶,雄蝶體型較小,雌蝶體型較大,

前翅黑褐色,後翅中室附近有一白色大紋,外緣有一排紅色弦月紋

最大特徵就是尾狀突起特別寬大內有兩條翅脈。(引用自維基百科/台灣寬尾鳳蝶

真的是買明信片學知識啊!

劉先生就不要再阻止我囤積明信片了吧... XD

 

目前甲蟲愛心集集樂的活動已經截止(杯子數量已經募到了),

但甲蟲表示他們會持續舉辦類似活動,

如果大家想關注他們的消息,可以按讚加入甲蟲的臉書粉絲團喔!

arrow
arrow

    yang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